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

Department Introduction

科部介紹

本院復健醫療團隊由彰基專科醫師進駐,物理治療師、職能治療師及語言治療師,提供專業的臨床診療、物理治療、職能治療及開發遲緩兒童早期療育服務。 

治療團隊評估患者的病況和需求,與患者討論並共同制定復健目標,開立復健醫囑;治療師會設計合適的復健活動,例如:日常生活功能訓練、肌力訓練、平衡訓練…等,以期患者能恢復病前的功能,不用依賴家人的照顧,促進生活獨立性和提升生活品質。針對住院中的患者,治療師會至病房提供床邊復健,使患者在住院期間也有良好的復健照護。 

全新的治療師團隊、更先進的儀器設備與復健器材、個別化的一對一的活動設計、新穎的治療手法,讓南投鄉親可就近接受醫療中心等級的服務;全新治療室環境、友善的無障礙廁所、提供舒適整潔的復健環境。

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870號

如何到南投基督教醫院?

預約掛號專線

049-2225595

問答集

Q&A

瀏覽人次

1695263

2018 ©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.禁止轉載